瑞金同人本《念》预售


“一念之间,一恋永恒。”


目录:

1.冰上の恋

2.相亲小记

3.骄阳正好

4.一夜好梦

5.公转轨迹(未公开篇目)

6.火花飞舞(未公开篇目)

7.在太阳陨落前

8.原来是好朋友

9.小兔子寻夫记(未公开篇目)


作者:@温柔多金嗝儿瑞(高三长弧 

封面:@蒜头青蛙 

插图:@医生君 @恶狠狠的小狗54sg 

G文:@吞噬我,亲吻我 @SHu✨ 

@陆天(接稿私) 

G图:@抠脚老伙子 @发际线终结者 

@诚夏爆炸了! 

随书封面明信片/透卡:@蒜头青蛙 

随书贴纸:@鹤锦墨白 


预售链接:点我 

预售时间:2月1日00:00----2月15日00:00

前30名赠送特典钥匙扣

预览:

“你让我的世界充满温柔,黑夜都是黎明的前奏。”

实习班主任格瑞遇见不良少年金,因为一次赌约开启了金的三好学生新模式。

众人看着规规矩矩坐在教室听课的金不禁目瞪口呆:老大!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!

金:干什么!别拦着我追对象!


————未公开篇目《火花飞舞》



“带你去看从前和以后,与你双手紧握。”

家族联姻契约,强制约会。从刚见面的互相嫌弃到慢慢靠近,两人磕磕绊绊,终于要结婚。婚前体检才发现两人信息素匹配率只有42%,无法进行完全标记。

朋友的不理解,契约的撕毁,内心的挣扎……

金:你会放开我的手吗?

瑞:不论从前和以后,都只会有你一个人。


————未公开篇目《公转轨迹》


没有TB的可以私信我代买

可以抢特典

支持VX,zfb


红心+蓝手,抽一个送特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便宣传一下日历走这里 

还有蛋饺的立牌:看这里哦 

《掌心温柔》二贩:走这里 

评论(19)
热度(744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多金嗝儿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