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瑞金】单箭头恋爱指南(五)

·私设如山,配音大佬格瑞X同人圈产粮大手金


·每周一,四,六晚七点定时更新,有事会提前写请假条


·前篇看合集,想要评论



第四章:关于偷拍老板这件事(下)





金不愧是社牛小达人,和其他同事融洽而充实地渡过了一个月,也顺利地完成了第一个外包任务。


这次任务是个大单,他们部门为此熬夜加班了半个多月,期间被金主爸爸pass掉了十几个方案,最后终于成功了


月尾每个人都拿到了丰厚的工资,正巧遇上了组长的生日,组长请客,把整组的人带出去吃大餐庆祝。




众人在包厢吵吵闹闹地吃喝直到深夜十一点,金被吵得脑壳疼。加上又喝醉了酒,白的啤的混着喝了不少,脑袋里浑浑噩噩地去卫生间放水,一时踉踉跄跄连路都走不稳,差点一头栽进洗手池里。


就是在这个时候,厕所里又进来一个人,那人看见金十分意外道:“金?”


金醉眼朦胧,也没分清楚来人,慢慢吞吞地说:“啊……?你是谁?”


那人似是叹了口气:“醉成这样?有人送你回去吗?”


“我要上厕所,谁要你送我回去……”金觉得这个声音熟悉得很,低沉有磁性,简直就是自己梦中情人的声音,某声控仗着喝醉了就毫无顾忌地嘟嘟囔囔道:“你的声音好耳熟哦……”


“哦?我的声音像谁?”那人无奈地从背后扶着他,生怕他歪歪扭扭一下栽进便池里。


“像……像我老公……嘿嘿……”金逐渐傻笑起来,那人似是僵硬了一瞬,金又自顾自道:“我要上厕所……上厕所……上……厕所……”


那人看着金准备脱裤子,转身出了卫生间。


等到金出卫生间回包厢的时候,众人已经在沙发上倒成一片了,金强撑着把自己砸在另外一个人身上之后就不省人事了。




片刻后,一人推开包厢门,看着满屋狼藉与剩下几个清醒的人,叹了口气开始打电话。


剩下那几个人正在愁怎么把人给带回去,看见进来的人立刻起身:“瑞哥!”“瑞哥!”


“嗯。”格瑞点头,看着桌子上的一堆空酒瓶:“我在这边应酬,刚好看见你们聚餐。”


“呃……我们喝的有点多……”


组里的大多是刚大学毕业的小青年,基本都是两瓶就倒,知道自己酒量差还敢学人对瓶吹。格瑞简直无语了,毕竟也是他公司里的人,只能认命地打电话喊人来接。


至于金……格瑞把金架起来,让他的手环着自己脖子,就这么托着人出了饭店上了车。




一路上难免磕磕碰碰地把人给搞醒了,金朦朦胧胧睁开眼:“你……”


“我什么?”格瑞问,他倒是想看看这个小学弟还能说出些什么惊人的话。


“你……好帅……”金呵呵傻笑道:“声音……好听……”


“然后呢?”格瑞波澜不惊。


“像我……老公……”


……行吧,没想到金居然还有到处认老公的癖好,格瑞一时间有点好笑。


“你看清楚。”


“看清楚……看……清楚……”金猛地凑近去,醉眼朦胧地眯着眼看他,温柔的呼吸混杂着酒气喷洒在格瑞的颈脖,似乎是想认认真真看清他。


格瑞的喉结滚了滚:“你……”


“不像……”金又忽然向后一退,两手在胸前一抵:“你像……像劫匪……!”


格瑞:“……”


“我要打电话……”金醉得神志不清,支棱着两只手乱舞:“有人……绑架我……”


格瑞无奈:“我绑架你干嘛,我带你回家。”


“打电话……”金摸出手机来,电话没按到,倒是打开了相机,他对着格瑞胡乱拍了几张照片:“我要拍你……告诉警察叔叔……让他抓你……”


格瑞被怼脸拍得皱眉,把手机推到旁边:“安静点。”


金这次愣愣地听了他的话,闹了一通后又趴下睡着了,这次睡得不省人事,连被格瑞扛到床上时都没能醒过来。




第二天金揉着宿醉过的脑袋,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期间挣扎过了好几次,昨夜的记忆像是消失了一般无影无踪。


金眨巴眨巴眼,心想是哪个好心人不仅把他送回来,还把他没来得及整理狗窝一样的家给简单收拾了一番。


他摁开手机,正准备发个微信问问同事,就看见界面依旧是昨天夜里没关上的相机。


左下角的缩小照片界面让金动作一滞,他觉得那个轮廓如此之熟悉。


点开相片,果不其然,是一张昏暗的车里格瑞蹩眉的照片,一共有二十多张,正面侧面都有。


金差点脑袋一昏眼睛一翻直接离开人世:也就是说,昨天是格瑞学长送他回来的?昨天是格瑞学长给他整理的家?他还偷拍到了格瑞学长的照片?


等等,金对自己酒后的状态心里完全没数——他没说什么不该说出来的话吧?




TBC.

金金说的“老公”和格瑞理解的“老公”完全是两码事

格·田螺先生·瑞已上线

评论(7)
热度(18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多金嗝儿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